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

哲学不是叫人信仰它的结论,而是要你思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  

2017-08-30 22:29:19|  分类: 骨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


老百姓口中的腿疼,多指的是膝关节、膝盖疼痛,或为酸痛,或为胀痛,或为刺痛,有时甚至会引发肿胀,影响正常行走。而此时,患者较想知道的就是膝盖疼意味着什么?是什么原因造成?又该怎么治疗?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

膝盖酸痛的日常保健:

1、路不要走太久,当膝盖觉得不舒服时就应立即休息。

2、不做大运动量的锻炼,如跑步、跳高、跳远。

3、避免半蹲、全蹲或跪的姿势。如蹲马步。

4、不做膝关节的半屈位旋转动作,防止半板损伤。

5、准备活动要充分,不要一上来就是大强度,膝盖也需要适应期。

6、注意膝盖的保暖,可以穿长裤、护膝来保护膝盖。

7、少搬重物,少穿高跟鞋。

8、避免外伤及过度劳动。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

2个小土方对治疗膝盖疼特别有效,推荐给大家

1、洋葱泡酒治膝盖疼

材料:洋葱2个,红葡萄酒500毫升;

制法:第一步将洋葱洗净,去掉表面外皮,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;第二步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,加入红葡萄酒,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;第三步将玻璃瓶盖好密封,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,再将玻璃瓶的洋葱片,用滤网过滤后,第四步将洋葱、红葡萄酒分开装入瓶中,放置在冰箱中冷藏。

洋葱

洋葱是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,洋葱预防骨质流失的效果,甚至比一些骨质疏松症治疗药品。

温馨提示:

一、每日约一杯(50毫升),年龄稍微大的老年人每次20毫升左右;

二、每日饮一至两次;

三、和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;

四、不喝酒的人,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,蒸发酒精后饮用。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

2、生姜贴

生姜贴治膝盖疼的原理

生姜贴依据传统医学中内病外治理论和经络传导治疗原理,基于艾灸的基础,结合远红外线光波技术和适度磁场强度等物理因素作用,研制成功的一种外用贴。生姜贴在患处可持续发热12小时,对颈椎、肩周炎、骨质增生、腰肌劳损、腰椎间盘突出、风湿关节炎、跌打损伤、膝关节引起的疼痛起辅助治疗作用,又可达到从根本上康复颈腰椎疾病等的目的。生姜贴是通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病灶局部,因为没有毒副作用,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,是真正的绿色疗法。

生姜膝盖贴专治膝盖疼

姜贴可以渗透皮表以下驱寒祛湿、消炎等作用,每个人体内寒湿不一样,贴上的身体的感觉也不一样,开始大部分会有热辣的感觉,慢慢打通毛孔寒气排除会有温热的感觉持续时间12个小时以上效果很好。 刚开始是凉,那是姜精油的有效成分在挥发打通经络,过一会之后就会热辣的感觉,那是进入寒气淤住的地方,之后渗透进去,最后就会变成温温的热感觉~温度不会很高哦,姜贴里含有高纯的姜精油成份!

2个洋葱1瓶酒顶过老军医,专治膝盖疼,用一个好一个,记得存!

生姜膝盖贴在患处可持续发热12小时,对颈椎、肩周炎、骨质增生、腰肌劳损、腰椎间盘突出、风湿关节炎、跌打损伤、膝关节引起的疼痛起辅助治疗作用,又可达到从根本上康复颈腰椎疾病等的目的。生姜贴是通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病灶局部,因为没有毒副作用,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,是真正的绿色疗法。

温馨提示:

可直接贴在皮肤上,建议使用本品时若口渴多喝温水,如有个别人有过敏现象取下就好。过段时间再使用。出现过敏的人时间上自由控制不要勉强24小时,使用几次以后就不会再有过敏现象;所出现的过敏现象是因为该处有体寒,体内毒素会逐渐的随之排出。这种过敏现象的人是因为体内的毒素排出是好现象,不必紧张,过后会自行恢复。 有的人会有痛痒感觉,这是姜贴在发挥效用,寒湿在排,是在起作用,不用担心~继续用!后期会好一些,实在受不了就撕下来待会儿再贴,坚持用个一周左右多天应该就有改善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